International Audiovisual_0  
圖片來源:https://www.google.com/  

昨日在整個版面充斥著生活照與閒聊的FB中看到了一位朋友轉貼的文章「身為在中國媒體工作的臺灣人,我如此焦慮。」(原文連結: http://myinterviewlife.blogspot.tw/2013/03/blog-post.html?m=1)。文章的作者是一位台灣的媒體人,目前在香港為中國電視台工作,她在文中表述了她的焦慮,什麼焦慮呢?就是對兩岸青年國際觀偌大差異的焦慮,而這個焦慮讓我心有戚戚焉~~~為此,我的好奇心與焦慮感驅使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如何培養國際觀」的相關文章,這看起來是挺搞笑的搜尋,但是,當你想要試著改善現狀就會試著找方法,而這就是我的方法之一~~~

文章標籤

Jessiey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腦男2.jpg
 

繼《死亡筆記本》及《告白》之後,許久沒進電影院看日本電影的我,最近又再度被日本電影的題材所吸引。本來,興高采烈想去看二宮和也主演的《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沒想到竟然下檔了!!因此,決定轉看這部號稱繼《告白》、《惡之教典》後,最具爭議的犯罪電影--由生田斗真主演的《腦男》。結果,準備訂票時才赫然發現,這部電影是限制級的~~~是什麼劇情可以拍到變成限制級,我心中頓時有點擔心會不會像《告白》一樣,看完令我有悶悶、不舒服的感覺!不過,衝著有帥哥生田斗真、演技派江口洋介和松雪泰子以及這部電影的題材,擔心也要看啦! 

Jessiey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術拼貼       

幾天下來的馬來西亞之旅與其說是趟異國之旅,不如說是拜訪好友的旅程,因為這幾天我們不是跟著旅行團到處遊走,而是跟著嫁到馬來西亞的友人以及在馬來西亞認識的朋友一起行動,不然就是三兩同伴自己去冒險;搭的不是遊覽車,而是當地朋友的車,或是計程車;吃的不是安排好的餐廳合菜,而是當地人平常會吃的便宜又大碗的美食,逛的地方不是專門給旅行團去的店家,而是當地人會去逛的店,這讓我感覺自己好像就是在馬來西亞生活一樣,這也要感謝在馬來西亞的朋友們熱情的款待與"就肝心"的照顧,讓這趟旅程與眾不同。

文章標籤

Jessiey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jpg

2012.12.21這個被傳言為世界末日的這一天,我正式聽了生平第一場五月天演唱會。其實,嚴格來說這不能算是第一場。記得年大學的時候,曾經在學校的體育館聽過一場小型的「五月天校園演唱會」,當時門票50元,規模遠遠比不上現在的演唱會,那次規模小到我坐在二樓看台區還可以清楚看到阿信賣力唱到整件襯衫都濕了!!!XD,沒想到我那時這麼接近五月天,雖然當時也聽得很high,但不知是當時他們名氣不夠大還是怎樣,看台區的氣氛異常冷靜,我實在很難想像我那時居然是坐著聽完五月天唱完所有的歌,只記得當時看完時差點得內傷XD

文章標籤

Jessiey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